财新传媒

智能系统让您无需等待,秒速办理业务

2014年11月06日 12:07 来源于 财新网

  当您在逛街途中遇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却又无法一次付清的时候,这时您急需申请分期付款,但往往银行却十分不给力,迟迟没法批下来的分期付款申请只能让您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头好被人家买走。

  相信不少人都遇到过急需办理银行业务但银行偏偏不给力的时候,“漫长”的等待时间让人抓狂。不过,如今救星出现了,只能系统的问世让您彻底与“等待”二字说拜拜,只需几秒钟您就能办妥业务。这个叫做SMART-E的智能系统,让信用卡分期和调额业务实现秒速办理。

  这意味着什么?在过去,信用卡调额申请至少需要等待半天时间,完成分期业务的批核要花上4-7天。如今有了广发银行SMART-E系统,持卡人办理上述业务,当场就能收到批核结果。而调额申请更是仅需3秒就有响应,既省时又高效。过去以天来计算的等待,现在已彻底变成“秒响应”了,SMART-E系统强大的实时响应速度已经成为了当前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