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凯德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建宇树人 奉献社会

2014年10月23日 11:34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创造正能量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凯德践行“建宇树人”的企业理念,持续为社会奉献力量。2005年,集团设立慈善专属基金——凯德希望基金,每年将高达0.5%的净利润注入该基金支持儿童公益事业。目前基金已经在中国援建了24所凯德希望小学。

凯德中国希望基金是凯德希望基金在华设立的分支。基金希望通过旗下公益品牌“为明天”,搭建社会公益平台,吸引更多人关注公益事业,参与志愿服务。目前,基金受益儿童已超过100,000人。


相关报道:

· 凯德•为明天公益行——雅安灾后生活重建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 凯凯嘉嘉新加坡庆生 中新大熊猫保育计划喜迎一周年

· 艺术传承文化 爱心共筑未来——凯德育才项目在京启动

· 国内设立首支外资房地产企业帮扶弱势儿童综合性公益专项基金
   凯德中国希望基金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于凯德

凯德集团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房地产集团之一,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新加坡上市。集团的房地产和房地产基金管理业务集中于核心市场新加坡和中国。
集团的房地产业务多元化,包括商业综合体、购物商场、服务公寓、办公楼和住宅;也同时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的房地产基金管理业务之一。凯德集团凭借其雄厚资产、多元房地产领域知识、先进产品设计和开发技能、积极资本管理策略以及庞大市场网络,持续开发优质房地产产品与服务。
凯德集团旗下的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包括雅诗阁公寓信托、凯德商务产业信托、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凯德商用马来西亚信托,和凯德商用中国信托。
点击进入凯德集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