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凯德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绿筑未来

2014年10月23日 11:34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建造绿色建筑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凯德集团关心地球的环境和未来。作为“绿色建筑”理念先驱,集团旗下超过80座物业已获得绿色建筑奖项。为了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集团内还稳步推进节能减排计划。自2008年来,已减少能耗11.7%,减少用水16.1%,减少碳排放16%。

2009年,凯德建成中国第一座绿色希望小学——沐川凯德绿色希望小学。建筑融合了本地起伏的地貌特征,运用天然的材料,巧妙地将自然光引入教室,最大化地利用了自然可再生能源。

 

相关报道:

· 嘉德置地荣登全球可持续发展最佳企业百强之列


关于凯德

凯德集团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房地产集团之一,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新加坡上市。集团的房地产和房地产基金管理业务集中于核心市场新加坡和中国。
集团的房地产业务多元化,包括商业综合体、购物商场、服务公寓、办公楼和住宅;也同时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的房地产基金管理业务之一。凯德集团凭借其雄厚资产、多元房地产领域知识、先进产品设计和开发技能、积极资本管理策略以及庞大市场网络,持续开发优质房地产产品与服务。
凯德集团旗下的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包括雅诗阁公寓信托、凯德商务产业信托、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凯德商用马来西亚信托,和凯德商用中国信托。
点击进入凯德集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