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凯德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房地产金融先锋

2014年10月23日 11:33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创新行业理念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秉承可持续发展战略,凯德集团为房地产行业注入创新理念,以房地产金融助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房地产金融利用多种方式筹集融通资金,保证了房地产开发管理过程中资金投入及产出的良性循环,同时催化促进市场培育,带动众多相关产业,从而促进国民经济发展。作为亚洲最早发展房地产金融业务的企业,凯德凭借其金融技能及房地产领域知识,如今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大和最活跃的房地产基金经理之一。

集团旗下管理16支私募基金及5支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其中,关注中国的私募基金有12支,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2支。


相关报道:

· 凯德集团荣膺“2012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奖 深耕中国19年 获颁东盟企业表率

· 凯德集团再获东盟走进中国十大成功企业奖
   总裁林明彦荣膺“2013年东盟走进中国优秀企业家”奖 彰显20年表率实力

· 亚洲地产巨擘嘉德置地更名凯德集团
   林明彦提出:专注核心市场 精简组织架构 确立综合体战略


关于凯德

凯德集团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房地产集团之一,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新加坡上市。集团的房地产和房地产基金管理业务集中于核心市场新加坡和中国。
集团的房地产业务多元化,包括商业综合体、购物商场、服务公寓、办公楼和住宅;也同时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的房地产基金管理业务之一。凯德集团凭借其雄厚资产、多元房地产领域知识、先进产品设计和开发技能、积极资本管理策略以及庞大市场网络,持续开发优质房地产产品与服务。
凯德集团旗下的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包括雅诗阁公寓信托、凯德商务产业信托、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凯德商用马来西亚信托,和凯德商用中国信托。
点击进入凯德集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