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凯德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综合体战略

2014年10月23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助力中国城镇化进程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综合体战略是凯德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核心。随着城镇化进程不断推进,城市对商业、商务、居住、娱乐的综合需求也不断增长。凭借成功的国际开发经验及20年的在华积累,凯德集团凝聚多元业态优势,集合各业务单位品牌合力,以综合体战略助力中国城镇化进程。

集团旗下综合体旗舰品牌“来福士”于1986年源于新加坡,被业界认为是综合体的典范。全球9座“城中之城”来福士,8座位于中国,中国总物业价值达620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310万平方米。


相关报道:

· 四弹齐发 2012来福士拓进盛年

· 国际力量挺进南山 深圳来福士广场盛大开工

· 李显龙魏宏共同见证成都来福士广场落成

· 重庆来福士动工 朝天门扬帆起航

· 甬城喜迎国际城市综合体旗舰开业


关于凯德

凯德集团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房地产集团之一,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新加坡上市。集团的房地产和房地产基金管理业务集中于核心市场新加坡和中国。
集团的房地产业务多元化,包括商业综合体、购物商场、服务公寓、办公楼和住宅;也同时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的房地产基金管理业务之一。凯德集团凭借其雄厚资产、多元房地产领域知识、先进产品设计和开发技能、积极资本管理策略以及庞大市场网络,持续开发优质房地产产品与服务。
凯德集团旗下的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包括雅诗阁公寓信托、凯德商务产业信托、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凯德商用马来西亚信托,和凯德商用中国信托。
点击进入凯德集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