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海航光明行圆满结束,538人重见光明

2014年09月02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此次海航光明行共收到1774名患者报名,其中538名患者通过术前筛查并顺利完成手术重见光明

  今早,海航光明行甘孜站的医务工作者与海航工作人员已经踏上了归程。至此,2014海航光明行已圆满结束。

2014年“海航光明行”最后一站:四川甘孜,参与人员合影

2014年“海航光明行”最后一站:四川甘孜,参与人员合影

  海航光明行队伍从8月23号开始踏上播撒光明的旅程,先后到达囊谦、班玛、甘孜,11天时间1500多公里的跨度让此次光明行的参与人数超过8000人。此次海航光明行共收到1774名患者报名,其中538名患者通过术前筛查并顺利完成手术重见光明。

  说到这就必须要提一下此次海航光明行中最受关注的患者——小卓玛(化名)现在的具体情况。昨天受北京大雨的影响,飞机备降呼和浩特,小卓玛与她母亲于今早3点才抵达北京。

  此刻,小卓玛与她母亲已经到达北京同仁医院,正在接受相关的眼睛检查。为了解决语言上的沟通困难,海航光明行志愿者——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藏族学生布啊改盆成为了小卓玛此行的全程翻译。布啊改盆就是之前从班玛去三亚学习的藏族学生之一。后续,小编将继续跟踪报道小卓玛的手术情况。

布啊改盆在帮助小卓玛办理入院手续

布啊改盆在帮助小卓玛办理入院手续

  2014海航光明行的圆满成功离不开辛勤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海航志愿者。他们为高原白内障患者提供了专业性的帮助与治疗。此次海航光明行最完美的诠释了海航集团“慈爱、诚”的理念。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慈爱与诚,海航光明行的旅程并没有就此结束,未来我们还将为爱出发,擦亮更多爱笑的眼睛,让爱看得见!

  更多消息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海航集团HNA ,或搜索微信公众账号:HNAGroup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