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擦亮世界,我们在路上

2014年08月28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今天我们在班玛的队伍已经在县人民医院开展白内障患者的筛查和手术工作,目前有200位患者参加了术前筛查

  8月26日,“海航光明行”北京小分队与海口小分队在西宁会师,并于早上7:30一起踏上了南下班玛的旅程。一路穿越草场,河谷,高原,经历了艳阳高照和突降冰雹,一边感受着壮美的高原景观,一边也忍受着强烈的高原反应。由于空气稀薄、干燥,多位小伙有流鼻血现象,还有女士在经过九曲回肠的长途车程,车辆爆胎的惊吓,饥寒交迫和高原反应之后,落下泪来。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大家都明白此行的意义:700多公里外的班玛有那么多人等待着我们带去光明的希望。

  深夜时分,海航光明行的伙伴们抵达班玛。可爱的藏族孩子们不畏夜晚寒冷,前来迎接。班玛县副县长和贡乔才让活佛也一直等待光明行队伍抵达并送上温暖的哈达。

  今天我们在班玛的队伍已经在县人民医院开展白内障患者的筛查和手术工作,目前有200位患者参加了术前筛查。

  另一边,前往四川甘孜的北京小分队也已于今天中午顺利抵达成都,向甘孜出发。点击“阅读原文”,我们将在官方微博@海航集团HNA上实时向大家直播最新的动态。

  用大爱擦亮世界,我们在路上!

  更多消息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海航集团HNA ,或搜索微信公众账号:HNAGroup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