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光明行正式启动

2014年08月25日 10:53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海航囊谦光明行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海航光明行十周年感恩纪念系列活动之青海、四川站活动正式启动

  8月24日上午,光明行十周年暨海航囊谦光明行启动仪式在囊谦县人民医院顺利举行。囊谦县委常委、副县长智明龙周,县政协主席多格,青海雪域仁济慈善基金会堪布多杰,集团社会责任部总经理助理姚祺,亚洲蕉叶集团、北京骏马集团、青海省红十字会医院等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囊谦县人民医院院长俄才仁主持活动。

  启动仪式前,正在当地考察公立医院改革的青海省省长郝鹏接见了海航集团代表,并对海航光明行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并感谢海航集团为青海省公益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启动仪式首先由智明龙周副县长致欢迎词,随后由姚祺总经理助理、俄才仁院长分别代表海航集团、囊谦县人民医院讲话,并共同进行了海航囊谦光明行揭牌仪式。最后,囊谦县人民政府还向集团赠送了锦旗。

  下午,集团还前往瓦江海航希望小学看望了藏族学生,向孩子们赠送了笔袋、日记本以及零食等礼物。

  2014年是海航光明行举办十周年,海航囊谦光明行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海航光明行十周年感恩纪念系列活动之青海、四川站活动正式启动。海航囊谦光明行将为约200名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手术,帮助他们重见光明。

  更多消息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海航集团HNA ,或搜索微信公众账号:HNAGroup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