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往期回顾

富国论坛

"富国论坛"始自2002年,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秉承高品质、权威性、务实性原则,"富国论坛"聚焦国内外金融热点,关注财富管理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已成为金融业内交流、探讨的盛事。政经高级官员、企业领袖、中外著名经济学家等构成了"富国论坛"的强大嘉宾阵容;基金公司、各大银行、券商、保险等机构投资人,则成为历届富国论坛的主要参与方,共同探讨行业焦点。本届"富国论坛"聚焦危机中的世界经济、金融格局的变化趋势,以及中国经济的转型前景,以期探讨并寻找金融危机下的全球投资机遇,把握下一轮增长的新热点。"富国论坛"将邀请最权威的专业人士就以上种种问题进行深刻的分析、解读及预测。 2009年也是富国基金成立十周年。财富十年路,富国与您共成长。在这一全球金融业经历挑战的2009年,我们期待与您共同分享,寻找下一轮财富增长之路。

第四届富国论坛

2009年4月15日,中国上海香格里拉
2009年“富国论坛”聚焦危机中的世界经济、金融格局的变化趋势,以及中国经济的转型前景,以期探讨并寻找金融危机下的全球投资机遇,把握下一轮增长的新热点。邀请最权威的专业人士就以上种种问题进行深刻的分析、解读及预测。
2009年也是富国基金成立十年,财富十年路,富国与您共成长。在这一全球金融业经历挑战的2009年,富国基金期待与您共同分享并探讨,寻找下一轮财富增长之路。

论坛发言图集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论坛报道)

富国基金董事长陈敏                        富国基金总经理窦玉明                       太平洋投资亚太区CEO Brian            玫瑰石顾问公司董事谢国忠


富国基金拟任QDII基金经理林如惠        国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           中金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哈继铭           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陈东琪


富国基金副总经理陈戈                      圆桌讨论互动

第五届富国论坛

2011年5月26日,中国上海半岛酒店
投资是一场时间的哲学、投资是时间的沉淀,在这个经济转型的时代,中国式成长的驱动力在哪里?中国的企业如何能够在这个阶段寻找机遇、脱颖而出?在富国基金主办、《第一财经日报》承办的“第五届富国论坛”上,“中国式成长与经济转型新动力”这一论坛主题牵动了各方的目光,来自基金、银行、券商、保险、媒体、投资界等方面人士在论坛上畅所欲言。

论坛发言图集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论坛报道)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            苏宁电器副董事长孙为民                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宇东     新浪网副总编辑邓庆旭


海螺水泥执行董事郭景斌                 中国工商银行个人金融业务总监李卫平    摩根大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龚方雄       富国基金总经理窦玉明


富国基金董事长陈敏                          富国基金副总经理陈戈                        圆桌讨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