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闫晓林

9

  男,1966年11月出生,中国籍。

  1999年7月,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毕业,获博士学位。

  1999年7月至2001年5月,在中国科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

  2001年5月,加入TCL。

  2001年5月至2004年12月,历任TCL多媒体研发中心项目经理、研究所所长、副总经理。

  2004年12月至2005年10月,历任TCL集团部品事业本部CTO、TCL工业研究院副院长、代理院长。

  2005年10月至今,任TCL集团工业研究院院长。

  2008年5月至2012年12月,任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2012年12月起,任TCL集团CTO(首席技术官)。

  闫晓林先生目前兼任国家科技部十二五新型显示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召集人、国家工信部科技委委员、国际显示学会(SID)中国分会理事长、中国真空学会平板显示技术分会理事长、国家数字家庭工程实验室主任、国家数字家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国3D联盟会长、美国Intel公司Member of Board of Advisors。

  

会议介绍

由GE公司发起,财新传媒承办的“工业互联网——当智慧遇上机器”领袖论坛,将于2013年6月3日在北京举行。届时,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将携GE中国管理层出席并畅谈工业互联网时代到来给全球带来的巨大影响,以及随之带来的中国机遇和行业变革。

本次领袖论坛邀请了来自政府、产业、学界、媒体等多方意见领袖和高端嘉宾,以工业互联网为主题,围绕中国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带来的转型契机,从政策、产业、科技、创新、商业模式等多角度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