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账号:
埃森哲解决之道
《未来城市 智能栖居》之智能城市建设:愿景与管理

创建面向未来的智能城市,需要各方通力协作,设立明确愿景,而最重要的是具备领导能力。只有在强有力的领导下, 才能充分利用城市中蕴藏的价值,为市民,企业,和政府带来更多机遇。

产业报道
温家宝:实施“宽带中国”工程
07月10日 13:56

会议讨论通过《关于大力推进信息化发展和切实保障信息安全的若干意见》

天津式改革——专访天津市市长黄兴国
李增新 06月27日 19:27

“如果不能够确保农民的利益,把农民的问题从根本上解决好,那么工业化难化,城镇化难成,社会稳定难保”

AECOM傅维君:生态城市的理想到现实之路
林薇 宋元元 06月27日 19:14

天津有400多户居民已经搬入生态城市。担任该项目顾问的傅维君认为,从零建城和老城新建两种模式,在中国迈向生态城市之路上都应尝试

清洁能源对话:生态城市
林薇 06月27日 19:34

改善生活质量是核心,规划与整合可以节省开支

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案例解析
李万才 06月27日 19:46

 正如我们不能再依赖传统的增长方式一样,我们不能复制旧有的工业园区模式,必须有所创新。

埃森哲视点
发展电子政务,创新公共管理
07月10日 12:20

未来的公共服务体系是建立在新一代信息和通信技术之上的,没有信息化,工业化也无从实现。

泰国诗里拉吉医院: 新SAP系统的实施
07月10日 12:22

凭借埃森哲的帮助,诗里拉吉医院医学部创建了全新的财务运营流程和支持系统,用以切实了解医院的基本财务状况。

为比利时政府建造门户网站
07月09日 20:47

比利时欲打造一个达世界先进水平的政府网站。

建立卓越医疗管理体系,创造公共卫生服务价值
06月29日 20:21

保证不仅“正确地做事”,更要“做正确的事”,以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向正确的方向发展。

勇于开拓IT,以实现卓越的税收管理
06月29日 20:00

通过优化核心业务系统与整合分散的系统,实现税收管理和纳税人服务的业务和技术现代化。

编者按

  创建面向未来的智能城市,需要各方通力协作,设立明确愿景,而最重要的是具备领导能力。通过建立明确的愿景和强大的领导力,政府及商界领袖可帮助城市实现这一转变,最大程度地实现智能城市的价值机遇。
  这期间也是对城市领导者的重大考验。智慧的城市领导者不仅要知道如何领导城市,更应该重视如何与企业共同合作,如何建设一个不断提供新服务、新解决方案的良好环境。

埃森哲专家访谈
彭莱
智能城市发展之路

埃森哲亚太区可持续性业务董事总经理对中国而言,智能城市的真正价值在于帮助向和谐城镇化转型。

杨葳
发展交通新能源,以市场、客户和消费者为导向

埃森哲大中华区副总裁发展交通新能源,政府、企业和消费者都是主角,但消费者无疑是这条价值链上核心的核心。

毕凯龙
无线互联夯实智能城市地基

埃森哲大中华区副总裁智能城市所需的大量技术已经完备,无线互联网将创造出不可胜数的服务和商机。

王靖
智能城市助力中国政府转型

埃森哲大中华区副总裁智能城市是信息化支撑下的城市精细化管理。以电子政务促进智能城市建设,进而迈向服务型政府。

联系我们
如果您对埃森哲的服务需要进一步了解,请登陆以下地址:
视 频

                   更多>>>

深度阅读
埃森哲卓越绩效研究院报告
埃森哲卓越绩效研究院通过原创的研究与分析,针对重大的企业管理问题和全球经济发展趋势,提出具有战略意义的深入见解。
埃森哲《展望》杂志
《展望》,卓越绩效在线期刊。
更多埃森哲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