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账号:
埃森哲解决之道
《未来城市 智能栖居》之实现智能城市的价值

在前一章节,我们介绍了智能城市及其环境、经济和社会驱动因素,并探讨了智能城市价值未得到充分发掘的原因。在本章,我们将重点讨论城市如何才能更好地认识、实现、宣传智能发展计划的价值,并进行商业化运作。

财新案例报道
能源汽车规划落地 纯电驱动为主方向
林薇 07月10日 12:28

改善生活质量是核心,规划与整合可以节省开支。

斋藤裕的“家、企业与城市”概念
陈言 06月27日 19:22

有家才有企业,有了企业才有现代化的城市。

LED照明转型路
许李彦 06月27日 19:35

LED照明企业应从产品制造向解决方案提供转型,通过优化控制和智能设计进一步降低LED使用成本,丰富使用体验。

智能城市建设商机涌现
孟昭莉 06月27日 19:46

智能交通体系的构建将从根本上解决北京、上海等城市交通拥堵,出行困难的问题。

中铁二局拟进入智慧城市建设市场
路炳阳 06月27日 18:56

将在中国深圳新设一家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从智能化小区拓展至房屋建筑、市政公用等领域

环渤海和长三角将建电动汽车充换电网络
郑晓奕 06月27日 18:11

国网按照我国电动汽车保有量可能达到50万、80万和100万辆三种情境,编制了相应发展规划

埃森哲视点
加速能源效率进程
07月10日 15:03

提高能效应被视为产业发展规划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加快智能电网试点的成功步伐
07月10日 12:47

智能电网试点的重要作用在于帮助电力和公用事业公司对相关技术进行现场测试,增强他们对主流推广商业模式的理解。

企业化运作是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07月10日 12:46

轨道交通成为中国走新型城镇化道路的重要战略举措。

高速铁路:协助应对下一代交通业的挑战
07月10日 12:35

政府部门纷纷大手笔地投资建设交通运输的基础设施,以满足公民出行的需求。

电动汽车:转变观念,全面兼顾
07月09日 20:09

无论PEV汽车的总体购买情况如何,基础设施和服务供应商们都必须谨慎做好投资规划。

编者按

  一个更加智能、更为宜居和更具可持续性的城市,其蕴含的价值复杂而多元。 对城市、对创造价值而言,最重要的是实现可持续性、宜居性,并具备对投资的吸引力。你需要始终关注城市发展的终极目标。
  本章节旨在探讨城市如何才能更好地认识、实现、宣传智能发展计划的价值,并进行商业化运作。

埃森哲专家访谈
彭莱
智能城市发展之路

埃森哲亚太区可持续性业务董事总经理对中国而言,智能城市的真正价值在于帮助向和谐城镇化转型。

杨葳
发展交通新能源,以市场、客户和消费者为导向

埃森哲大中华区副总裁发展交通新能源,政府、企业和消费者都是主角,但消费者无疑是这条价值链上核心的核心。

毕凯龙
无线互联夯实智能城市地基

埃森哲大中华区副总裁智能城市所需的大量技术已经完备,无线互联网将创造出不可胜数的服务和商机。

王靖
智能城市助力中国政府转型

埃森哲大中华区副总裁智能城市是信息化支撑下的城市精细化管理。以电子政务促进智能城市建设,进而迈向服务型政府。

联系我们
如果您对埃森哲的服务需要进一步了解,请登陆以下地址:
视 频

                   更多>>>

深度阅读
埃森哲卓越绩效研究院报告
埃森哲卓越绩效研究院通过原创的研究与分析,针对重大的企业管理问题和全球经济发展趋势,提出具有战略意义的深入见解。
埃森哲《展望》杂志
《展望》,卓越绩效在线期刊。
更多埃森哲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