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 纷繁中分身有数

2012年12月31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常欣是高级职业经理人,平时公务缠身。如同惯常的成功人士一样,你可能经常会看到常欣手持两只手机奔驰在三环路上。常欣并不喜欢这种成功人士范儿。她是嫌麻烦。整天翻腾着公文包,到处寻找手机的麻烦倒是还在其次,最要命的是,因为忙忙叨叨她还老是丢三落四。时常吃个饭,或打个车,待到完毕一盘点自己,就发现少了一只手机。

shuangka

  抱怨的同时,她又不能不紧握着两只手机到处跑。概因她认为自己有选择综合症。联通网络的上网速度快,移动的网络覆盖好,常欣一直在为入哪个网而犹豫,各种意见都在影响着她。联通好还是移动好?很长一段时间,常欣见人就问这个问题。不止如此,常欣还有一个公司集团网,常欣将所有同事的联系方式都登记在此处。另一个号则与家里的座机捆绑着,以享受互通电话免费的优惠措施。

  任是哪个都不能放下,任是哪个都不能取代另一个。拿着两只手机的常欣在最尴尬的时候,甚至要从手机里取出一张SIM卡,换上另外一张SIM卡。结果是可想而知的,常欣时常被家人,老板,同事,客户抱怨,因为她有一半的电话都接不着!

  最令她恼怒的是,刚把手机卡换上,没等来公务电话,却接到各种骚扰电话。在通过中介出租掉自己的一套房子后,她的个人信息就仿佛变成了各家房产中介的共有信息。一天至少有四五通中介或是买房或是卖房的电话。甚至有一次,在她参加一个高层会议,正在讲台上宣讲公司未来业务与移动生活结合的PPT时,一个电话打入,却是推销保险的中介。

  改变常欣生活的是联想P770手机的上市。P770双卡双待,同时支持联通高速上网、移动优异的网络覆盖。让高速与优质合二为一,从容漫步在工作和家庭之间。自此常欣再也不用纠结了,而且再也不必为寻找另一只想不起放在哪里的手机而烦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