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顿系列M0A10058

2012年12月20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58

  这款克里顿系列腕表从上世纪50年代的名士历史表款中汲取灵感,以太阳缎面打磨的表盘衬托直径39毫米的双斜面红金表壳,展现无与伦比的优雅气质。腕表设计采用复古的未来派风格,巧妙融合传统和现代,低调奢华,散发无可抵挡的魅力,既是适合在办公室内佩戴的高贵配件,也是含蓄大方的工艺精品,是唯美主义者梦寐以求的表款。该款腕表的表壳经过精心设计,不但完全贴合手腕,其直径大小更与法式袖口衬衫完美契合,体现都市男士的绝佳品味,他们既能在职场上叱咤风云,也可在周末假日时远离尘嚣,到幽静之处休养生息。该表款经过精雕细琢的表面加工,以活泼热情展现都会风格,是佩戴者日常生活的最佳伴侣。从早上到夜晚,从城市到乡村,无论何时何地,皆能衬托佩戴者的大气风范。太阳缎面打磨的银色表盘搭配阿拉伯数字及表刻,配备针式表扣,凸显其遵循传统的设计,无论穿着西装还是晚礼服,都能呈现典雅高贵的气质。虽然表款的设计以古典风格为主,但却不失现代腕表的卓越技术: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可欣赏瑞士制造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及其他零件。中央秒针显示秒钟,有别于其他使用小秒针的表款。

型号:         M0A10058
机芯:         自动机芯 (Sellita SW300)
              缀以蜗形日内瓦饰纹的摆陀
             打磨圆形饰纹的夹板桥
             黑色镀铑螺钉
宝石数:       25
动力储存:     42 小时
频率:        4赫兹
功能:        日期显示
表壳:        圆形表壳
            直径:  39毫米
              厚度:  9.41毫米
             抛光 & 缎面打磨18K红金
            防反射蓝宝石水晶玻璃
            以螺钉固定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
表盘:        太阳缎面打磨的银色
              阿拉伯数字及表刻
            镀金指针
表带:       黑色鳄鱼皮
表扣:        针扣
防水功能:    5 ATM (约50米)
红金重量估算: 24.86 克

  


 

微博互动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