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顿系列M0A10057

2012年12月20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57

  该款克里顿系列全历腕表搭配蓝色表盘,以鲜明活泼的线条吸引众人的目光。这枚巧夺天工的表坛杰作旨在满足腕表爱好者梦寐以求的期望,不但以低调优雅的外型提供视觉上的享受,也以卓越复杂功能赢得见多识广的鉴赏家之敬意。此表款搭载精湛的瑞士制造自动上链机械机芯,不仅具有时间显示功能,也可提供日期信息和月相显示。这款腕表不仅是制表鉴赏家的首选,更是高级制表工艺行家的挚爱。腕表的精钢表壳直径为43毫米,表盘别出心裁地选用太阳缎面打磨的蓝色,表盘颜色可随光线变化,从金属色变成近似黑色的蓝色。这一独具匠心的设计所产生的效果不言而喻,不但吸引众人的目光,更让鉴赏家惊艳,使观赏者停下脚步思考和时间有关的主题,并提供时间信息的方法。该表款的防水深度为50米,表背上设有透明视窗,可欣赏到缀以蜗形日内瓦饰纹的摆陀,以及打磨珍珠圆点饰纹的夹板桥和黑色镀铑机芯螺钉等精雕细琢的零件。腕表内外的设计皆美不胜收,满足所有品味最挑剔的鉴赏家,成为他们引以为傲的个人物品。以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可调节三重摺迭式安全表扣,这款腕表低调朴实的设计可放松佩戴者因忙碌生活而紧绷的身心,其独特设计亦吸引旁人的眼光,在佩戴者剪裁合身的西装袖子下展现品牌独具匠心的创意。

型号:          M0A10057
机芯:          自动机芯 (Dubois Dépraz 9000)
                缀以蜗形日内瓦饰纹的摆陀
                打磨圆形饰纹的夹板桥
                黑色镀铑螺钉
宝石数:        25
动力储存:      42 小时
频率:         4赫兹
功能:         全历功能
               月相显示
               星期显示
               月份显示
               中央指针显示日期
表壳:         圆形表壳
               直径:43毫米
               厚度:12.25 毫米
               抛光 & 缎面打磨精钢
               防反射蓝宝石水晶玻璃
               以螺钉固定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 
表盘:         太阳缎面打磨的蓝色
               阿拉伯数字及表刻
表带:         黑色鳄鱼皮
表扣:         三重摺迭式安全表扣
防水功能:     5 ATM(约50米)

微博互动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