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克里顿系列:重塑真实

2012年12月20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因彰显与众不同的独特品味及功成名就的杰出风范而深受腕表行家的偏爱。

  紧贴时代潮流,坚持传统工艺,名士隆重推出全新克里顿系列腕表。1950年代是一个业内公认的腕表黄金时期,克里顿系列的灵感正来源于当时的一款经典腕表。克里顿典雅隽永,充满都市气质,不仅外形迷人优雅,内部结构亦无懈可击,完美展现历史悠久的专业制表工艺。因彰显与众不同的独特品味以及功成名就的杰出风范,该系列深受腕表行家的偏爱。

real

  1830年,名士创立于瑞士株罗山区的Les Bois小镇。在183年时间里,制表世家名士始终秉持追求完美的精神,为珍视生命中宝贵时刻的男性和女性消费者设计出无数卓越腕表。

  凭借品牌创始人Louis Victor和Célestin Baume兄弟高瞻远瞩的理念,以“唯美主义,只制造品质最上乘的腕表”为座右铭,名士开始将业务拓展到整个世界。1851年,"Baume Bros."分公司在伦敦成立。1876年,另一分公司在美国费城开设。名士腕表一经问世即得到热烈响应,并获得标准最严格的欧洲钟表权威机构的肯定。品牌以伦敦为起点,业务迅速扩展至整个大英帝国。不仅在印度、缅甸和新加坡等英属殖民地,甚至早在1852年,其商业版图就已扩张至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新兴市场,令人惊叹。

  完美的灵感泉源

  随着Paul Mercier的加入,品牌于1918年更名为名士(Baume & Mercier)。秉承丰富悠久的制表历史,名士打造的经典表款不胜枚举,其中包括1892年的陀飞轮计时码表,创下当时最高的精准计时记录并保持10年之久。品牌始终致力于制造最具当代风格的卓越腕表,完美融合生活美学和优雅风范,让表款自然融入佩戴者的生活,成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自1920年到1930年,受Paul Mercier充满创意的前瞻视角启发,名士坚持简洁大方的经典线条和严谨流畅的机芯设计,不仅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更获得制表界杰出工艺的荣誉证明:日内瓦印记(Geneva Seal)。1950年到1960年间,品牌继续将追求完美的精神贯彻于腕表制造。自1964年起,名士以象征黄金比例的希腊字母 phi作为品牌标志,镌刻于所有腕表作品,代表品牌不断追求完美平衡和精益求精的理念。

  革新的时代 

  2011年名士开启全新篇章,奠定人们生活中珍贵时刻的特殊伴侣地位。契合这样的理念,全新广告大片从美国汉伯顿地区汲取灵感,展现当地居民独特的“海滨生活”方式。名士表于1988年加入历峰集团,自2009年起由Alain Zimmermann掌舵。名士全新演绎的腕表系列,不仅符合品牌理念,也满足了市场的实际需求。

  名士表不仅以美国东海岸的典型生活理念为广告主题,更赋予不少都市元素,同时追溯其传统,以数款蕴含“黄金五十年代”风格的历史腕表为灵感,完美融合黄金时代的复古风情与都市活力,创作出符合顾客理想追求的专业腕表。

  克里顿男士:均衡时间

  人们总在真实自我和理想形象之间不断寻求平衡。腕表这一辨识度最高的日常饰品,能精准展示独特且微妙的个人特性。作为生活中珍贵时刻的特殊伴侣,克里顿系列腕表所展现的永恒价值观和精细设计,唤起了忙碌的都市精英隐遁到与世无争之处休养生息的念头。而美国东海岸的汉伯顿正是远离烦嚣的幽静之处,在这使人忘忧解闷的地方,可携家带眷共度周末,搭乘古董车乘风出游,沉浸于“海滨生活”的情趣中,放松身心充实自我。

  克里顿系列奢华而低调,具有简洁大方的都市风格,是佩戴者在日常生活中的最佳伴侣和形影不离的亲密好友。其卓越设计和优美外型激发了腕表行家的热情,满足了他们长期追求的渴望。克里顿系列腕表的线条比例完美,充分演绎现代都市生活。其独树一帜的设计不仅体现个性,与剪裁合身的西服搭配,更突显出佩戴者在职场上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干练形象。克里顿腕表的摩登气质完美契合现代都会,无论在纽约曼哈顿、布鲁克林,还是在上海外滩,从办公室到晚宴,腕表都可为佩戴者的整体造型画龙点睛,巧妙诠释其温文儒雅和积极进取的风范,衬托他们明快利落的风格,完美融入时代特征和都市繁华。该系列的佩戴者在自如应对快节奏生活的同时,亦不忘远离尘嚣,选择在汉伯顿等风景优美之处享受静谧时光,让忙碌的身心放松休息。

  180年的制表世家

  名士制表工艺的核心所在:瑞士布鲁涅特工坊

  发源于1830年的瑞士株罗山区,名士的总部现位于日内瓦。制表工坊则坐落于布鲁涅特,这个宁静的小村庄,数世纪以来被青翠森林所环绕,美丽怡人的自然风貌与名士的精细制表技术交相辉映。

  唯有精湛传承与卓越制表

  传统瑞士制表的精髓在于完美结合高超技艺与美感标准,这般的技艺在株罗山区已流传数百年之久,而名士则将传统与现代精妙结合。每一款名士腕表的组装都会交到专家工匠的手中,以最高标准来执行,确保达到完美结果。在组装之前,每个零件都会经过严密检测。而实际组装则是在只有气锁才能打开的实验室级别的洁净室中进行。制表的每一个步骤,从表带表链的组装,到防水功能的测试,再到矫正每个零部件的功能,都遵循名士自1830年创立以来的严格标准。传统制表技艺与现代艺术美感相结合,赋予每一款名士腕表独特的品质。从过去到现在,令名士最引以为傲的是将传统技艺与现代工艺完美结合,在近两个世纪的时间里,名士为顾客带去先进的技术,使佩戴者对腕表的可靠性与精准度充满信心。从20世纪初的拉绍德封,到1920年代的日内瓦,至1950年代的Le Brassus。至今,名士可谓始终秉承品牌的座右铭:“唯美主义,只制造品质最上乘的腕表。”

  

微博互动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