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账号:
  • 收藏
  • 打印
  • 放大
  • 缩小
  • 苹果客户端
  • 安卓客户端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社会责任

2012年11月19日 23:53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金融一直把回报社会作为最高追求。

  2008年的5·12大地震使全县紫石小学收到严重摧毁,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通过上海希望工程办公室与当地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在了解学校需求后,出资50万元为学校建造一座教学综合楼,2009年,公司又捐赠一批电脑,为山区的孩子开启了高科技的智慧之门。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不仅仅给孩子提供物质条件,同事致力于把实实在在的知识和快乐带给孩子,于是2011年,“蒲公英支教计划”诞生了。该活动分批次派出精挑细选的支教老师,到希望小学教授英语、语文、地理、美术、手工、体育等课程。

  2012年初,公司又通过年度慈善拍卖的方式,在员工内部募集到一笔专项资金,用于持续改善希望小学的学习和生活设施,其中包括为学生们捐赠的600余本图书。

  今后,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将持续关注、帮助小学的孩子们,同时也让员工们有更多机会投身公益事业,树立社会责任。

导语/摘要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成立于2004年8月,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第一家汽车金融公司,由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汽车金融公司(前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和上海通用汽车公司三方合资组建。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的经销网络在过去12个月里增长了40%。公司为全国超过320个城市的6000余家直营汽车经销商提供零售信贷服务,反映出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为全国各级城市和广大农村地区提供专业汽车金融服务的不懈努力。

下载专区

企业手册

[选择专业服务,贷动购车梦想]

GMAC-SAIC拥有覆盖范围广、业务品种丰富、服务水平一流的营销网络,秉承“诚信专业、以客为尊、创新锐进”的经营理念,始终稳居国内汽车金融行业领军位置。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