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账号:
  • 收藏
  • 打印
  • 放大
  • 缩小
  • 苹果客户端
  • 安卓客户端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蝉联“金引擎评选”两项大奖

2012年11月19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的金融产品“年轻人计划”荣获“2011最佳汽车金融案例”奖,该产品也是连续两年获此殊荣。“年轻人计划”是专为首次购车的年轻族群量身打造的金融解决方案,由于打破了户籍、房产、担保人的限制而深受市场欢迎。

  上海 (2011年11月28日) —— 中国最大的汽车金融公司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在日前举行的“2011中国汽车金引擎奖”评选中,蝉联“最佳汽车金融公司”称号。“金引擎”是由《理财周报》及众多专业机构共同主办的大型汽车专业评选,旨在表彰中国汽车行业表现杰出的企业及其产品或项目。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的金融产品“年轻人计划”荣获“2011最佳汽车金融案例”奖,该产品也是连续两年获此殊荣。“年轻人计划”是专为首次购车的年轻族群量身打造的金融解决方案,由于打破了户籍、房产、担保人的限制而深受市场欢迎。

  “上汽通用在‘金引擎’评选中连续两年荣膺两项大奖,证明了我们在中国汽车金融业界的市场地位,以及在金融产品设计方面的创新力和领导力,我们为此深感骄傲。获奖也将鞭策我们不断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为中国汽车金融业贡献更多的创新性产品。”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俊先生表示。

  关于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由联合汽车金融公司(前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上汽财务”)和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上海通用”)三方合资组成。联合汽车金融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之一,在全球范围主要市场上提供全方位的汽车金融产品以及服务。上汽财务作为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中国最成功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之一。上海通用是通用汽车公司及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也是中国乘用车制造业的领先者。

  

导语/摘要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成立于2004年8月,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第一家汽车金融公司,由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汽车金融公司(前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和上海通用汽车公司三方合资组建。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的经销网络在过去12个月里增长了40%。公司为全国超过320个城市的6000余家直营汽车经销商提供零售信贷服务,反映出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为全国各级城市和广大农村地区提供专业汽车金融服务的不懈努力。

下载专区

企业手册

[选择专业服务,贷动购车梦想]

GMAC-SAIC拥有覆盖范围广、业务品种丰富、服务水平一流的营销网络,秉承“诚信专业、以客为尊、创新锐进”的经营理念,始终稳居国内汽车金融行业领军位置。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