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账号:
  • 收藏
  • 打印
  • 放大
  • 缩小
  • 苹果客户端
  • 安卓客户端

0到88万 增长的动力源于持续创新

2012年11月19日 19:03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今天宣布了一个里程碑式的历史时刻——在喜迎八周年之际,公司零售客户已超过88万名,服务资产规模超过400亿人民币

  2012年,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通用汽车金融)走过了第八个年头,公司零售客户已超过88万名,服务资产规模超过400亿人民币(约合64亿美元)。

  “作为行业先行者,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今年的业务再次获得蓬勃增长。”上汽通用汽车金融董事总经理李文国(Rick Livingood)先生和董事副总经理张晓俊先生表示。“尽管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增长放缓,我们公司的业务增长率依然超过行业平均水平,继续保持中国汽车金融市场的领先地位。增长驱动力主要来自创新型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年轻人计划”便是一个极好的案例。这个为年轻的首次购车者量身定制的融资选择方案,是市场公认的创新产品,并获得汽车行业最有影响力之一的“金引擎奖”。产品的广受欢迎反映出年轻一代越来越接受汽车金融和信用消费的理念。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计,到2025年,汽车贷款市场将达到5250亿人民币。

  创新型服务则包括备受赞誉的客户增值服务包,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旨在通过一系列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切身关怀,内容涵盖免费的巨额人身保险、道路救援、全国1200余家景点门票打折优惠等。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的经销网络在过去12个月里增长了40%。公司为全国超过320个城市的2500余家直营汽车经销商提供零售信贷服务,反映出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为全国各级城市和广大农村地区提供专业汽车金融服务的不懈努力。

  

导语/摘要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成立于2004年8月,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第一家汽车金融公司,由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汽车金融公司(前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和上海通用汽车公司三方合资组建。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的经销网络在过去12个月里增长了40%。公司为全国超过320个城市的6000余家直营汽车经销商提供零售信贷服务,反映出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为全国各级城市和广大农村地区提供专业汽车金融服务的不懈努力。

下载专区

企业手册

[选择专业服务,贷动购车梦想]

GMAC-SAIC拥有覆盖范围广、业务品种丰富、服务水平一流的营销网络,秉承“诚信专业、以客为尊、创新锐进”的经营理念,始终稳居国内汽车金融行业领军位置。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