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账号:

中行与商务部共同举办“支持企业‘走出去’金融服务推介会”

2012年05月16日 12:43 本文来源于财新网 订阅《新世纪》《中国改革》|注册财新网
  

  日前,中国银行与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在京共同举办“中国银行支持企业‘走出去’金融服务推介会”。双方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中石油、中石化、中铁建等30余家中行重点客户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旨在配合国家“走出去”战略,为国内的“走出去”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推介会得到了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资本项目司、人民银行货币政策二司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推介会上,中国银行的业务专家向各参会企业详细讲解了海外收购兼并贷款、出口买方信贷、跨境人民币结算、出口融信达、对外担保等“走出去”相关金融产品和服务,介绍了中国银行在支持企业“走出去”过程中的具备的独特优势。通过业务推介,中国银行不仅强化了各项优势业务在客户心目中的品牌效应,更加深了客户对中国银行支持“走出去”业务的了解,方便与会客户结合自身“走出去”的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