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向导 当前模版:商道专题正文模板 汤司令携立信 对外英雄帖汇“高”人_商务频道_财新网
财新账号:

汤司令携立信 对外英雄帖汇“高”人

文:彭明洁  摄影:万勇、孙亮 

626,夏至刚过,晴空万里,一场高手云集的高球友谊赛在景色怡人的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火热开杆。 

博视界7

近年来,高球赛在各大商学院中成为兄弟院校交流友谊的绝佳平台。2011“立信”杯对外-人大EMBA高球联谊赛是由对外经贸大学EMBA高球协会和人民大学EMBA高球协会主办,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全程赞助的。热情的英雄帖吸引到了两校近80名高球会员参赛, 高手切磋,精进球艺,盛况空前。 

博视界8

这次发出邀请的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的汤谷良院长,他是高尔夫这一运动的铁杆粉丝,而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则是一把包揽了当天赛事的所有费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是由我国现代会计奠基人之一的潘序伦博士于1927年在上海创建的,是中国行业领先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在中央大型企业审计、IPO、上市公司审计、H股审计、海外审计及协助国资委、审计署、银监会等部委专项检查等方面经验丰富。立信独创外派复核人制度、重大项目双合伙人管理制度,具有优秀的行业质量信誉。 

博视界9

在开球仪式中,汤院长和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明高先生都祝愿两校队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与对外经贸大学EMBA高球会长高静和人民大学EMBA高球会长李大彦一同开出了彩球。正午时分比赛准时开始,正式拉开比赛帷幕。  

博视界10

 

博视界11

 

博视界12

加州水郡的球场具有错落有致的雅丹地貌,不仅富于沙漠峡谷风情,更有起伏多变、造型精细的果岭,这样的球场让球手们既兴奋又害怕,尤其对第一次到场的对外EMBA的队员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但富于竞赛精神的企业家们并没有在挑战中退缩,反而在球场上充分发挥了“与天斗、与球场斗、与自己斗的”拼搏精神,更加专注地进行着比赛。 

博视界13

对外EMBA的高球热在高协的不懈推动下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同学吸纳到我们高球爱好者的行列,在一场又一场比赛中以球会友。记者在跟随我们的后勤小车穿越球场时,就发现了不少新会员,与我们一同搭乘后勤车的20班同学孙亮也是新会员,娇小的她,顶着烈日扛着大相机热情地跑前跑后,感动了很多球友。可见高尔夫运动的推广工作已经到了润物细无声的程度,希望高球活动能更加的深入人心,也希望能有更多新鲜的血液注入到我们的高球协会主动脉中来。

球场上我们还见到不少老校友亦是老球友的风采:对外EMBA1班的赵雪青、王希平、9班的杨震、兰书臣。所有队员顶着高温各展绝技,体现了EMBA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采取比杆赛赛制,分别从两队成员中各取前十名杆数相加,计为本队的最终成绩。本次比赛分设个人单项奖以及团队奖,奖项包括个人总杆冠、亚、季军,个人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奖、距洞最近奖、女子最佳奖,以及分量最重的团体优胜奖。

经过5小时的酣战,由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倾情赞助的各大奖项均有所属。当晚在加州水郡宴会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晚宴。赞助商特邀代表以77杆的优异成绩获得本次比赛总杆第一名,人大队的黄建夺得个人总杆第二名,对外经贸沈新文获总杆个人第三名。个人净杆第一是对外经贸杨震,个人净杆第二人大陈勇,个人净杆第三人大齐东平。最远距离奖由对外经贸大学沈新文摘得,距洞最近奖由人大陈进同学获得。女子最佳奖获得者是对外经贸赵雪清同学。人大商学院EMBA高尔夫俱乐部则凭借853杆总成绩,以30杆的优势,摘走团体优胜奖,捧走“大力神杯”。

博视界14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为活动提供的奖品包括豪华高尔夫套杆、油画、高尔夫球等等,随着各个奖项的颁出和幸运大奖的抽出,全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整个颁奖晚宴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但球友们的切磋、校际间的友谊却远远没有结束。正如幽默的主持人葛军所说:“大力神杯杯体上写的是(流动),希望这个奖杯不断地在两个学校之间流动。随着奖杯的流动,随着赛事的不断举办,能够进一步增进两校之间的联络和友谊。也希望有更多形式的交流和互动。”

 

更多新闻请致电:86-10-64494633 彭明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