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向导 当前模版:商道专题正文模板 整合、聚合、融合——我们一同来搭台_商务频道_财新网
财新账号:

整合、聚合、融合——我们一同来搭台

文:彭明洁  摄影:孙亮

对外16

  9月28日晚,对外EMBA首届班长联谊会在独具草原风情的西贝九十九顶毡房举行。对外EMBA各协会负责人、各在读班班长及热心同学齐聚蒙古包内,共议校友平台建设之大计。

  伴着悠扬的马头琴,奔放的歌舞,隆重丰盛的全羊宴把现场的热情迅速点燃。在主持人何小英老师的引导下,各位到场同学一一做了自我介绍,蒙古包内一片热烈祥和的气氛。

对外17

  国际商学院院长汤谷良致辞,他对活动和校友平台的建设致以殷切期望,并对在座各位同学给予班级校友活动的付出,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对外18

  对外EMBA教育中心主任武艳辉则对EMBA项目的最新发展、市场评价以及近期工作设想做了介绍。武老师希望班长联谊会的活动能够定期举行,对促进学院的事业和学员的事业起到共同的推动作用。

  接下来,高球协会、博雅会、U来CLUB女性俱乐部等依次对协会的情况做了分享。

  作为EMBA协会中最富盛名的老牌俱乐部——EMBA高球协会介绍了协会的历史和辉煌战绩,刘建军同学专业的讲解更是极大地提升了高球运动的魅力值。

对外19

  博雅会,即原来我们EMBA的浙江同学会。这个曾经只在浙江同学中口碑相传的俱乐部,如今因为新任骨干们大刀阔斧的改革,也开始揭开神秘的面纱,开始面向包括非浙江籍的所有EMBA校友。在延续之前每月一次高规格的博雅论坛的基础上,还将会有更丰富的联谊项目陆续推出,比如慈善基金、投资基金等等。

对外20

  U来CLUB来了,她们带着对外EMBA女生们特有的温暖、聪慧来了。袁丽同学一首“珍惜”的小诗让在场所有人都屏息凝神,“世上值得珍惜的东西很多,但孩儿时却不会太多留意,也许是年龄的增长,也许是世事的磨难,好像逐渐更加学会珍惜了。

  珍惜是要付出行动的……我们希望更多人分享我们的快乐,让真情成为更多人生活的一部分,让更多的人们在工作之余,拥有更美满的多元的爱。我相信我们会去传递,这种传递也是我们相互关爱的一部分……”

对外21

  是的,每一位EMBA同学都向往更丰富多元的EMBA生活,有很多同学已经或开始付出行动了。我想正是在这样的呼唤和行动中,现在在对外EMBA校友平台上才有了更多的协会社团在酝酿、萌芽、成长、壮大……

  第六届戈壁挑战赛的队员刘冬宁和孙佳林同学作为我院第一次参加此项赛事的亲历者,分享了她们自己的参赛体会,刘冬宁说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戈壁之路,但走过戈壁的EMBA会更加完整,因为回首往事,这段在茫茫戈壁滩上与队友们历尽九死一生的历程一定是铭心刻骨、触及灵魂的。她们期待更多的同学走上戈壁,并带来了兄弟院校在组织筹备这一大型校际活动的成功经验和最新动态。

对外22

  而正在筹备中的对外EMBA“过把瘾”影视俱乐部,是影视班的王延星同学在拓展时与室友彻夜长谈后的创意, 就是同学们可以通过亲身体验拍电影的乐趣达到增进感情、了解影视行业的目的。

对外23

  最后对外EMBA学员部主任何小英老师还介绍了更多正在酝酿的协会及活动的规划,特别就10月底的“E行天下户外俱乐部活动”发出热情邀请。

  本次联谊会由对外EMBA中心搭台,在策划和组织方面得到24班班长仇景辉同学的倾情支持和全程赞助。我们期待在各班长及协会的引领下,以点带面,凝心聚力,打造更为丰富、多元、和谐的校友平台。 

对外25

更多新闻请致电:86-10-64494633 彭明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