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账号:

GE在中国:商业活动概要

2011年10月31日 14:53 本文来源于财新网 订阅《新世纪》《中国改革》|注册财新网
标签: GE
   在GE,我们自问:“既然能够创造未来,何须预测未来?”自创立之初,GE就致力将研究工具结合创意灵感开创未来世界。GE这一独创性传统为我们创造出一部引以为傲的丰厚历史,我们乐于将此与世界分享。

  航空

  GE航空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民用与军用飞机喷气发动机及零部件制造商,同时也是飞机航空电子、电源及机械集成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并且为业界提供基于性能的导航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大中华地区使用的发动机超过了2500台,将要交付使用的发动机超过了1000台。GE的CF34-10A发动机是中国自主开发的ARJ21支线飞机的唯一发动机,而CFM国际公司新一代的发动机LEAP-X1C也被选为中国大飞机C919的唯一指定外方发动机。

  GE航空集团系统公司在中国已有深厚的业务基础。系统公司在苏州建立了拥有380名员工、近三万平方米的工厂,制造先进的航空结构件、精密组件和机械系统。

  2010年,中国商飞、中航工业和GE公司共同签署合作意向书,确定由GE航空集团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成立的合资企业为C919大飞机研制、开发新一代航空电子系统。

评论
加藤嘉一:
日本灾后半年游记
2011年9月15日

我认识的大部分年轻人是愿意回来的,他们对日本有感情,希望能够与日本国民共度难关。

舛友雄大:
一个日本人所经历的地震
2010年10月17日

我无疑认为,日本可能在地震防御领域积极帮助中国,而中国可能从日本的经验学到很多。

GE品牌专区
GE-今日之就,明日传奇
GE在中国:商业活动概要
2011年10月30日

GE航空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民用与军用飞机喷气发动机及零部件制造商,同时也是飞机航空电子、电源及机械集成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并且为业界提供基于性能的导航系统解决方案。

GE-今日之就,明日传奇
GE在中国的历史
2011年10月31日

早在1906年,GE就开始发展同中国的贸易,是当时在中国最活跃、最具影响力的外国公司之一。1908年,GE在沈阳建立了第一家灯泡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