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商务新闻正文

安利公益基金会项目——彩虹支教计划

2011年05月30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合作机构:共青团中央

  关键词:留守儿童、素质教育、高校支教

  数据显示,全国农村留守儿童达5800万。农村地区教育发展落后,学校软硬件条件差,留守儿童学习视野较窄,素质教育严重滞后。

  安利(中国)2002年与共青团中央启动了安利“名校支教”项目,与国内知名高校合作,资助研究生支教志愿者,为西部留守儿童提供教育支持。2009年,项目升级为“彩虹计划”,改善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教育条件,为当地农村改善教育设施,为失学儿童提供助学金,丰富学校的文体活动,开阔留守儿童视野,发掘才能,增长见识。截止2010年底,“彩虹计划”已累计投入资金2100多万元,受益儿童达40万人。

  安利公益基金会承前启后,正式将该项目命名为“ 彩虹支教计划”,更全面地关注留守儿童的素质教育水平和智力提升,为他们的人生创造更多的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图片推荐

视听推荐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