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商务新闻正文

全球最受尊敬金融机构出炉

2011年02月16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最受尊敬金融机构出炉 摩根大通银行业排名第一

  在全球知名投资期刊《巴伦周刊》(Barron's)刚刚推出的年度最受尊敬公司排行榜上,摩根大通在银行业排名第一。

  《巴伦周刊》每年都会在全球范围内邀请专业基金经理人从全球最大的100家公司中选出他们最尊敬的公司,摩根大通当选本年度最受基金经理尊敬的金融机构,这也是该银行连续第二年名列银行榜首。

  《巴伦周刊》报告称,参与调查的基金经理表示健全合理的业务战略和强有力的管理层是公司是否令他们尊重的最重要决定因素。本次调查得到了全美92名投资家的回复,这中间既有小型咨询公司的老板,也有掌管数十亿美元资金的基金管理公司投资负责人。

关于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JPM)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管理资产达2.0万亿美元,业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在投资银行、消费者金融服务、小型企业及商业银行服务、金融交易处理、资产及财富管理以及私募股权投资等领域享有领先地位。作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成份股,摩根大通通过旗下摩根大通, Chase和WaMu品牌为美国数百万计的私人客户以及全球众多知名企业、机构及政府客户提供服务。在亚太区,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并在该地区15个国家设有26家分支,在该地区发展其批发银行业务已有近160年的历史。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jpmorganchase.com

责任编辑:赵佶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图片推荐

视听推荐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