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商务新闻正文

摘得2010年《资产》杂志14项AAA交易银行奖

2010年03月29日 13:42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2010年3月29日—摩根大通近日荣获《资产》杂志(The Asset)14项AAA交易银行奖,分别为:

• 年度最佳托管银行家 – Laurence Bailey,摩根大通全球证券服务部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 最佳证券和基金服务提供商
• 最佳证券借贷
• 最佳美国存托凭证(ADR)行
• 最佳存托凭证行(连续两年蝉联)
• 最佳第三方服务提供商
• 台湾地区最佳次级托管行
• 最佳现金管理专业金融机构(连续六年蝉联)
• 最佳现金管理专业流动性解决方案(连续七年蝉联)
• 最佳现金管理行 –澳大利亚(连续两年蝉联)
• 最佳现金管理行 – 日本(连续两年蝉联)
• 一体化资金解决方案的最佳现金管理交易 – Cognizant (连续三年蝉联)
• 最佳交易行 – 澳大利亚 (连续两年蝉联)
• 最佳交易行 – 日本(连续两年蝉联)

  摩根大通亚太区资金服务部主管Simon Jones表示:“这些奖项是对我们的极大赞誉。我们认为这是对摩根大通基于全球范围客户一体化服务关系的认可。去年全年,我们通过提供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新产品和新服务,继续扩展业务并进行创新。我们的另一个主要工作重点是在行业的前沿开展讨论并付诸行动以影响并推进地区的行业变革。”

  摩根大通全球证券服务部亚太区首席执行官Laurence Bailey补充说:“我们很荣幸获得像《资产》杂志这样备受尊重的刊物评出的奖项。我们的首要职责是为客户持续提供高水准服务,但我们认为同样重要的是理解业务和我们所在的市场,成为行业领袖,把握新兴趋势并为这些未来趋势和事件进行战略性地规划和筹备。”

  《资产》颁发的AAA交易银行奖是亚太区金融业的最高荣誉之一。这些奖项经过严格的评审过程,用以表彰对金融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机构和个人。

关于摩根大通资金服务
摩根大通的资金服务业务是排名领先的全方位服务提供商,为全世界的公司、金融服务机构、中间市场公司、小企业、政府和市政当局提供创新支付、托收、流动性管理、贸易融资、商务卡和信息解决方案等服务。凭借着逾10万名客户和遍布60个国家的业务,摩根大通资金服务跻身于世界最大的资金管理服务提供商行列,是联邦存款保险公司会员摩根大通银行的一个部门。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jpmorgan.com/ts.

关于摩根大通全球证券服务
摩根大通全球证券服务(WSS)是卓越的证券服务提供商,帮助机构投资者、新型资产管理公司、自营-代理经纪公司及股票发行优化效率、缓解风险并增强收入。作为摩根大通的一个部门,摩根大通全球证券服务利用公司无与伦比的规模、领先的技术及深入的行业专长进行全球投资服务。公司拥有14.9万亿美元托管资产及6.5万亿美元管理资金。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jpmorgan.com/visit/wss.

关于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JPM)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管理资产达2.0万亿美元,业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在投资银行、消费者金融服务、小型企业及商业银行服务、金融交易处理、资产及财富管理以及私募股权投资等领域享有领先地位。作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成份股,摩根大通通过旗下摩根大通, Chase和WaMu品牌为美国数百万计的私人客户以及全球众多知名企业、机构及政府客户提供服务。在亚太区,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并在该地区15个国家设有26家分支,在该地区发展其批发银行业务已有近160年的历史。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jpmorganchase.com

 

责任编辑:赵佶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图片推荐

视听推荐

财新微信